购物说明

● 以下状况不包含瑕疵退换货资格内
■ 不超过一公分脏污、色差、气味、线头、尺寸误差(商品尺寸测量不同误差属 正常情况)、不影响功能任何问题。

● 瑕疵定义
■ 大块污渍、拉炼损坏、内里破损严重,无法正常使用都为瑕疵。

● 收到瑕疵品处理方式
■ 请於三日内来信说明商品瑕疵情况,并附上清楚照片。 
■ 需附上姓名、手机、地址、商品编号(名称)及瑕疵部位说明 。
■ 待卖家确认后为瑕疵品后,我们将负担来回邮资替妈咪们更换新品。

● 瑕疵须知
■ 收到商品时如超过七日未来信或来电反应,恕不受理喔 !! 
■ 瑕疵品更换【以同款/同色/同尺寸】为原则。
■ 如遇同款式商品缺货可选择退费、或更换其他商品。
■ 若同款式无缺货但买家欲更换其他款商品时,须补差价及来回运费($120)。
● 退换货须知
■ 换货:提供更换等值商品服务,非瑕疵商品来回运费由买家负担($120)
■ 退货:退货之相关费用(运费$70、手续费)须由买家负担。
■ 回收方式:1. 联络卖家收回(运费$70 会告知退回办法)   2. 自行寄回 

● 下列情况恕不接受退货
■ 已经超过七日退换货期限(以货运签单或邮戳为凭)。小叮咛:七天为考虑期限并非让客户试用或试玩期间喔!
■ 商品及其内外原包装、发票及其配件不齐全。小叮咛:请务必将商品用外箱包装,勿直接将托运单黏贴於商品上寄回,造成无法退(换)货处理,请自行负担。
■ 商品因不当使用、保管等人为因素而造成商品之故障、损毁、刮伤、脏污、包装破损不完整。

● 服饰或棉质品类: 不管是否已在鉴赏期,皆不予退(换)货,情况如下
■ 碍於个人卫生习惯,贴身衣物已经试穿。
■ 吊牌遗失或已剪下。
■ 商品下水洗后。
■ 人为因素造成的商品瑕疵、包装破损等

★★ 超过鉴赏期,若因商品的款式、颜色、材质或与未达心理预期等理由,亦无法退(换)货 ★★